懷念過去,盲懂無知

小時候晚上走在黑黑暗暗的地方就會很恐慌,感覺好像隨時都會有什麼東西從黑暗裡面撲出,

直到我們長大才發覺原來都只是幻覺。根本沒有什麼好怕的,只是自己在嚇自己..

這幾天回來到高雄,晚上人就不在家了..連我爸媽都覺得奇怪

昨夜我們就跑去打電腦整晚都沒睡覺,到了早上出來還在外面聊天吃早餐才回到家

我跟他們說到同學會的事,他們也很懷念。

對吧!我就說就算再怎麼樣都是曾經,那種懷念的感覺特別讓人感到熟悉

有些東西當時還在現在都已經不再了,當你看著照片頓時就會整個人抽離

回想

現在許久不見得國小同學會再開,對我來說是第一次要參加

因為好久沒聯絡了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找起了

現在讓我知道原來不只有我還有大家都希望在聚聚

希望能夠重溫那天真又無知的從前啦 cc

東光國小14屆6-16同學們

come and join 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