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早下班,輕鬆了點
早上難得吃很豐盛卻壞了肚子,胃痛到不行
連弄個開店都很辛苦...

七點我就被老媽叫醒,因為她要帶老弟返校日
我就被迫要起來了因為要開店8點半要到
就自己在那邊弄早餐和看電視
出門過去剛好打卡上班
才想說應該精神會好一點吧
就開始陣陣的肚子痛
跑了廁所拉肚子
真的是shit
慌了
不知道怎麼辦,但是沒有任何人會在這時間過來
咬牙撐到10點才有人來幫忙我,真的放鬆了點
不然我真的要掛了

到了中午終於狀況回復了一點
有比較放心多了
反正撐到下午我快可以休息了

不過有另外件事
讓我真得很火
因為我睡覺到一半
突然接到要我過去簽收東西
我邊在心理罵髒話邊騎車
很想好好睡一覺被打斷真的...
口責 ! 算了

晚上收店我發現異常怪現象
大強...無所不在
我殺死了一隻 I姐說還看到另一隻
整個找半天沒有
超驚悚的
都怕它飛下來...
不過在這日子裡我還殺生也讓我有點過意不去
希望我不會又遇上什麼怪事情
>('-`)<

昨天有人跟我說怎麼惹都很難生氣起來的
讓我很佩服
因為我昨晚不高興到真的會抓狂
但是我還是忍住了
不然我怕打出來都是髒話
有時候忍過在想想
怒是當下 過了 你就會好過一點
我常常這麼想
算了吧 這就是人蔘 !
一樣的苦一樣的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