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感覺起來學了些東西雖然跟我想像的出乎意料
但是還是值得,這幾天沒四點睡不著的我,看著日曆
一天天過,已經一半了,但是怎麼覺得還是沒有做很多事!
這禮拜進入八月了,離者開學還有段時間想再好好計畫做點什麼
應該還夠時間吧。

這莫克拉來的也太剛好,台灣前幾天才說水庫缺水即將要限制用水量,沒幾天
老天爺就賜給我們颱風好好充實下我們的水庫,只是一來就大風大雨的,誰受得了。
還給我在晚上突然跳電,嚇死人了,趕緊抓了附近的ipod拿來當手電筒照,瞎等著
還在想,靠!如果停電到早上冰箱東西要處理耶,不然穩掛的..
結果五分後,電就回來了好險我的電腦也都沒大礙,不然我一定xxx狂譙...

今天是父親節,希望老爸能夠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