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也有這個機會能加入,原本只是想說可以騙騙新來的學弟妹

然後物色引導他們熟悉加入我們高苑。

沒想到一開始因為我們跑回高雄要趕回學校,沿路上狂賺錢;闖紅燈拉、違規左轉、超速之類的蠻不恐慌的

好在剛好能趕上集合,一開始就先跳舞還不賴好玩。在一陣疑惑突然有個人很大聲的吼一聲,才讓我認識這個值星

哇靠 兇的勒...

在點名完和分頭帶開去展開我們的幹訓,說白點就是讓我們自己也玩過一遍才能知道問題在哪裡。

在一開始分組我就很困惑...這到底是幹訓還是交友阿- -嘖嘖

可能還是少不了這種開場吧,在一群人內我才發現原來要訓服一群男人就是丟一群女人就對了

哈!真的那場景很好玩,為了正咩不惜擠進圈圈內...etc

 

遊戲、嗆聲、穿插的還有帶領的人如何控制場面

我想我還有的學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