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禮拜結束,我就要把所有學到的帶到店裡了
我感覺還沒準備好,操作表還是跟它很陌生,害我對Sandy 不好意思..
因為甜度讓我有時還會愣住,作特調時還是會生疏,
加上這陣子突如的惡搞我的身體好像有點警訊,希望不會影響太久
不過今天遇上會跟我們搭晚班的Amy,希望我們能夠合作愉快啦!

死罐頭終於跟我聯絡也真是失聯超久,聽他說又在搬家
看來台南的生活真的比較麻煩一點,連騎車方式都要..(默)
聽來他還是活得不錯啦,準備考很多的證照很踏實 一切加油

最近上課的情緒不知道在哪裡,總覺得又更懶了點
我要實現conversation上跟Mark 討論的計畫,我要去Hong Kong/Japan
存到我的旅遊基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