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有你的..
昨天上班完,我還玩到凌晨早上2點多(還早對不對)
但是我爸卻說: 暝阿仔被末起來ㄟ威 哇嗯管你.
早上6:40分 天還為暗,天氣陰雨
我感覺應該可以繼續睡,但是之前有的慣例就是高雄下與路竹偏不給我下
加上被老爸"叮嚀",我不能比他晚起來的前提下害我換上校服,準備去升旗
不過就當騎車到達學校...,damn 竟然下雨就不升旗了。
那我辛苦愛睏的爬起來很了耶... fuck

結果整天收穫:睡了半天,中午玩牌贏了辣匠半價的優惠,我覺得今天牌運超nice
最後一副也驚險贏過我們
還有看了一場戲劇表演
就這樣草草回家,阿樂還說要做啥大事..他的陰謀論
就是跟海豚借成績單來重新製作另一份all pa紀錄,我說阿 如果歪腦筋拿來別的方面,應該也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