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兩天不停歇的行程真的很精采、也很過癮

禮拜五一下班回家洗澡就直接往台南騎了,為了老鼠說走就走嘛

一路上沒有看時速表隨性的騎,結果一轉眼20分鐘就到岡山了@@

然後再騎往台南的路上又花了不到半小時就到了!!!

哇靠~人的能力決定車的能力啊cc

到了台南結果我還是迷路了- -

找不到方向只好亂繞走回中華西路,好在我的方向感還不賴終於讓我找到了Fusion

下巴很誇丟內報那啥路有聽沒懂 一一

外面看來不太起眼但是裡面倒是該有的都有啦

只是台南跟高雄真的感覺有差,在那裡的舞池跳舞的人也少了很多。qq

老鼠整個忙到不行,我跟下巴就到處晃認識了新朋友進傑。

到了兩三點沒想到人群就閃的差不多了 @@

我們就往續攤的高苑前進啦,真不是阿樂很嘴饞我們又跑去買了一堆東西

衝進阿伯停車場很恐慌的在溜進熱音社~

一進去就知道這幾個人又喝的不少了,還外加唱歌跳舞耶 超嗨的

就這樣一晚上就過去了都天亮了,然後早上又補課,哇靠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撐過來的..

在中午我們還上體育課。下午我以為我就可以回家補眠

剛好BEAR打給我,我想我又要趕往楠梓了 Go!

又聊到了三點多我才到家,晚上還要上班耶

我超拼的啦 冏......

後續的晚上----

我只有"幹"的字形容

人多到不行來不及準備人就擠進來了

........

 

人到了極限大概就看不到極限在那裡了

喔耶 Krazy

Pitbull-Krazy Ft. Lil Joh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