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滿滿的讓我自己也意想不到

這禮拜前大家都期待禮拜五的到來,因為海豚說要烤肉

雖然有人不識相說中秋過了還烤什麼

哈 不哭一下不行XD


然後Jack 很白目還說那天有事要宣佈

嘖 竟然說三小排不到班

欠揍 我還以為他因為領薪水要請客勒 -.-

就這樣到了禮拜五

早上上課我還在想對耶今天就要烤肉了

東西款好了嗎?

一下連體育課都結束了

因為下雨沒課 下午我跟vin 講好不然去打網咖好了XD

就打了一下午魔獸 打發時間

接下來就跟海豚、頭D她們會合

去鮮芋鮮找她們,店裡根本沒人客

跟高雄差超多的 冏

陳老鼠也都匯合了

我們討論了一下

就準備開始採購的採購,開火的開火

當然我跟Vin就負責回去躺著等啦海豚家準備拉

就在都弄好後

真不是我架個半天

他們在旁邊碎碎念

吼 (阿雜)  阿不然都你們用好了

all: 吼 billy 生氣內

吵死了= = fuck


然後當然要先試吃看看有沒有熟

喔~ 人客 你看這beef 還是steak 管它

汁多!味美!    但是不夠鹹啦  !

就這樣一群人白爛白爛的(夯)

小李跟新成員 阿桐伯 (阿桐) 亂入

我還是覺得叫阿伯比較好念內

阿桐他這人也挺妙的 really

後來烤到大家都在玩煙火了

聽說還被列黑名單

靠! 我只是有那麼一點crazy而已賣安內齁

結果張老鼠和狗王加入戰場

晚上我們三個玩煙火就飽了XD


後來大伙時間都不早就離開了

剩下幾個不安分的

討論著接下來要去哪

打牌? 打保齡球?

靠 還 dreams勒

最後討論打保齡球


科 剛開始我講要比分數很大聲

結果前3回都在洗溝

一一"

欸..投降輸一半好不好

當然不行 旁邊傳來的

拼了

就拼著打

耶~ 越來越好

到後來好在沒殿後

打個100多分

finish? no,not yet

因為我預計借住人家了

就在去趴趴造

到了4點多am才躺下休息

一整天下來都掛了我


到了今天早上10點多趕回高雄

下午還有個行前會要開

所以不能遲到...


今年的烤肉攤規模比去年大多了

人比原先想像的還多耶 囧

玩的很高興

也感謝D 提供場地和採購啦

My friends how can I quit all of you

哈哈~ 就這樣我期待的中秋如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