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開學後已經一個禮拜多,我發覺..

老師天殺的都很跩 或許是應該但是真的蠻讓人火大的...

不過這次課程上下來我覺得內容我還蠻愛的耶!

沒有討厭的國文數學會計,老師丟給我們的東西

也不至於太過艱深,上起來輕鬆很多。這次翻譯課程

的老師她耳朵和發音都忽好忽壞,我都懷疑到底我學到什麼

不過看樣子她上課方式只要是習慣後應該還ok吧。

這次有幾個比較有年紀的老師教到,連續上課下去真的靠意志力都不夠耶

拜託別在碎碎念了 plz


到明年希望我能考過多益和日文檢定!

這次會稍微準備了,我好像越來越知道我要幹麻

反正英文先搞定再說吧!

come on get high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