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了行前會,指的就是等會我要參加今年的ING馬拉松

這也算是個工作吧,去年也參加過,今年南區又舉辦了

我想應該都會辦下去吧。

有機會我也會一直參加下去^^

不知道今年的規模如何

等著看吧

聽說很早就要起來了

都在想乾脆不睡勒

=====afternoon=====

太有趣了!!

早上一大早鬧鐘在3am.響起,

我想大多爆肝的大概還在跟身體搏鬥吧!?

沒想到我竟然也爬的起來耶。

起來準備後跑到老哥那凹了點早餐

就直達美術館!

天色依舊昏暗

路上還看到臨檢的警察

真是不睡覺都要抓飆車族耶..

算它們還是有在做事嘛!

 

昨天的行前會中

我被分配到起點組

因為有些去年的經驗

這次工作起來也特別順手

結果好兄弟Philip 也這時摳來互道早安

大概五點吧

因為還要他還要open

就這樣不之不覺抬頭

天色微亮,比稍早感覺起來溫暖多了

看著陸陸續續民眾聚集的越來越多

也代表時間越來越接近開幕活動了

這次工作夥伴加上leader都蠻好相處的

文藻和高雄大學的 cool。

這次ING品牌LOGO 獅子

XDD 太妙了 讓我也好想玩看看

可以享受萬眾矚目、吸引大小朋友得目光

有很多可愛的小朋友都超愛的

畫面很溫馨 XP

我好想跟它合照的說,但是他們真的超辛苦的!!

大熱天還穿成這樣QQ

就這樣跟著我們leader一整天

我覺得休息時間都比做事時間長

害我覺得領的很不過癮

感謝今天的遠創公關公司 也感謝I.N.G compa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