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如往常的上班下班
只是在交班時我聽到個許久不見的聲音~
我們的chris來了!!
我一直覺得他回來了,但是我們的班幾乎都錯開,
沒有遇到所以都沒有機會閒扯,我幾乎都快把幹話當作歷史了..
沒想到一來就給我幾個消息
其一我知道了 阿扁死定了不用說
其二 中華隊不幸落敗了,這結果讓大家都很有怨氣
因為明明優勢卻因為某些差錯就被逆轉了
我在巨蛋時看到的還是7:4
他帶來這消息給我很大的錯愕
這次的奧運真的很難過了

都還是其次
因為另外的事也有點shock到我
其實也能理解啦
就走一步算一步了
時間不夠用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如何在應該的時間選擇應該優先做的
才是我們都該學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