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我又放鬆了點,可以好好聚聚
但是可能隔天你們又要離去了
不過我還是歡迎你們回來和離開
因為我們從現在到永遠都不會變^^
放心吧!!
別嫌棄我這優哉又低級的傢伙我就很欣慰了
XD

我又上到一課
破壞後才能得到成長
或許我還在破壞中的時期
等時機一到我就能得到重生
但是說也不能勉強自己該放下也要懂得拿捏
我還是有點困惑但是我還是必須去做

老了
我聽到這句話笑了
這在我們身上不適用
因為我們還不夠資格說這句話
我們還有本錢揮霍和瘋狂
只是願意和不願意
等到哪年我坐公車還要被讓位
那我才知道我...老了

跟你說句中肯得話
老孟 我 沒什麼不太敢玩的
當然玩到性命我就不奉陪了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