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不在家睡覺還出門幹麻? 看流星雨阿
在新聞上有小篇幅的報導英仙座流星雨
想說衝看看反正沒看過,所以格外的新鮮有趣。


下班後
回家換輕便的衣服後出門
往大坪頂前進
沿路上看到些許的警察
就知道今天的夜晚不平靜~

凌晨的夜裡
沿路騎發現月亮的光芒把微乎其微的星星給蓋過去
幾乎沒辦法辨識
不過到了小港轉大坪頂才好一點
想說繼續騎看能不能找到好位置看流星
沒想到越騎旁邊墓仔埔越多的感覺
趕快回頭好了可不想旁邊多一群好兄弟

只好繞回我跟謝揚之前發現的祕境餐廳
那裡有椅子桌子燈光也不是太多
只是缺點流浪狗挺多的
如果沒注意還會把熟睡的狗給驚醒
就這樣在那邊待到快五點
看著大大小小的流星
頓時我好想就這樣往墾丁去
躺在海邊慢慢的欣賞
有人希望願望成真
有人希望生意興隆
有人希望老弟變更好
我!?

目前的希望我的感冒快點好吧
(苦笑)


雖然有不如意的事
和愉快的事
但是有人說只要把心中的水給濾淨
我想我還算是幸福的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
只是看不見並不代表都是好的
不過也不用絕望
因為改寫是靠自己的
我深信不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