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莫名奇妙的一天
我今天的班算是少的了
工作量卻像壓縮在一起
早上一開門就接到中午的訂單
I姐一來到了中午大量的外送
來客數暴增兩人當四人用
我狂跑外送,店內煮茶、接訂單、現場的客人,
真的忙亂的不行,從早上11點到了三點半才能喘息。
連從挨餓到沒感覺了,我又要減肥了.. = =

如果說從錯誤中可以學到經驗
那我有學習到很多經驗了
外送中因為沒有check
miss掉兩次
然後老哥
拜託 打個副本我也不太會玩
就饒了我吧!因為我把老哥要的裝備給玩掉了 ...orz
害他很懊悔,我也不好受阿-.-


時間在虛耗下蹉跎掉了
又到了禮拜四了
老實講I姐 你好心幫我排晚上可以跟人吃飯
但是這麼剛好晚上根本沒人可以吃飯啦 (翻桌)
os:早上我看到兩個老大不小的人也在櫃檯跟我演翻桌
    因為新品上市 沒有試喝 就開玩笑做出要翻櫃檯桌的樣子 
    (但是這大理石你翻的動我想我就把這桌子吃了)
    ('-`)y-


這幾天沒有時間精力玩動腦的遊戲
害我回家就吃飯-發呆-躺著睡著了-起來洗澡-
翻翻網頁打打廢話 時間咻就過去了
又到12點多
隔天又要上班了
如果沒有音樂我大概會瘋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