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節日很矛盾,意思就是情人們隔天都會變父親(誤)
在農村裡鄉民們謠傳著
不帶墨鏡眼睛會瞎掉
不做措施隔天就要慶祝自己當父親


有時候都覺得自己的廢話自己的笑點
都很low
但是有首歌這樣唱的


by Flo Rida ft. T-pain

所以就low到底吧XDD
(瘋了我)
喝了太多太多的茶
我真是搞不懂你呀白茶
噁 肚子一翻攪動


茉莉白茶


(8/8)
當天因為閃光們不賞臉 害我們無挺聊的猜測
餐廳一定都是滿滿的情侶,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
到下班前 I姐一臉狡猾又興奮的跟我說
比例阿 晚上去各個門市去試喝一下白茶
加油喔~!

所以我就接到任務
到各個point 去簽到
和探聽消息回去找I姐回報 獎賞是提升bobosa工作經驗值

嗯~到了九如 看到nina一個人
自以為神秘客的我點了杯白茶
天知道被發現了 破哽
而且她也看過我 整個很失敗 - -
算了 然後到覺名找simon泡茶
不過店長在 我也不方便跟他哈啦 只好先閃了 check完
又到陽明找久違的Joan,因為聽說要回去了不能留在高雄
再請她check後 也是無解 ~"~
最後才去中山
看到sandy一個人收店不好意思當澳客XD
給她看到這麼多杯白茶當然傻眼
我也喝到肚子不太好受,但還是要總結
在試喝那麼多杯大家喜好都不太一樣
只好把這怪怪的心得在整理過後回報
加上我們店的溫度計測量感覺怪怪的只好自己在微調了
我覺得在連鎖的制度上要有多點的措施
例如在新產品的發布上應該要每間店都找代表去參加說明
瞭解新品的基本介紹和相關活動
這樣才不會又發生這樣的情況
真的是累癱了~ 晚上沒睡好
早上精神真的就是恍恍惚惚
but




辛苦的代價
是有收穫的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