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我帶著調整過後得心情上班
看到 ! !



早上開店的人臨時換成christine
我也知道為什麼
這樣做讓氣氛也可以緩和點
c姊(因為輩分比我大我就這麼稱呼啦XD)也稍微跟我聊了昨天的事
因為看重和期待 換來失望
我知道

我也說 這會讓我有壓力
不過這種扛在我肩膀上的責任
我不想逃避,但是要給我時間消化

我在工作時我會全力以赴,任何在我上班時遇到的我要自己解決
做錯了 我買 態度差 我改
就這幾天下來
我得財力精力都磨耗到最大極限值(over my own limits)

damn 我又再打幹文了

反正呢
C姐也這麼說了我們也算是同輩
所以不用那麼拘謹
除了chris 我想這種partner只剩妳了
(感動)
我們整天都在研究怎麼讓茉莉白茶
變的更好喝!!
今天有貴客到
還兩位 囧
女襄理跟經理
一坐就待了很久
期間襄理說我們的無糖白茶有點苦澀
我們就自己在調整讓它變成perfect
因為C姊自己都喝無糖
所以也覺得不夠好
我這不愛喝無糖
真的苦了一整天
阿有差嗎 都差不多啦
我這麼想
因為C姐都說 我喝完 表情都一樣 都是 一一
讓她不知道我到底覺得有沒有差
阿偶都喝 那種很低的咩
所以給偶喝無糖的ㄟ西郎

不過我還是喝了
最後終於讓我這蠢材有開竅一點
因為C姐拿perfect的 和上一桶
給我比較
我才發覺
嗯 真的有比較不苦 一......(省略xN)點
很好 (筆記一下)

整天下來雖然外送不多
但是業績 好太多了
再次感動了
這才是工作呀
有成就感
^^


我努力也會盡快回覆我的狀態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