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幾乎會辦的國中同學會又到了,如果說...
大家都不來參加那同學會也不同學會了..
這次大概算是比較少的一次,零零散散的人
不過許老師和曹老師都有出席,讓我也感覺比較像樣點了.

後來我們吃完火鍋後又閒聊到2-3點,才各自解散
不過我們又另一攤往保齡球去廝殺,三局整個打下來
都沒有破百耶 -3- 都平均9X 該死的...
全倒也才一次,真不知道我當初那嚇人的180怎麼打出來的
應該是場地不好! (我這麼牽拖著)
不過整場刺激在最後一局~因為我們為了小小的飲料拼輸贏,
五個人最輸的兩位請飲料,
起初大家都頗犯規的半倒的全倒的再打,
但是後來局勢到了第七回就差不多決定了,
我還是稍微領先10分獲得第三名
苦了落後我的文謙&凱弟
真是好加在~

Why so Serious ... (幹麻這麼嚴肅)
by the Jo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