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日夜有點顛倒的太大
有時候都會不知道自己神遊到哪裡去了
我在想 上幾天班就休假 這工作也真的很不賴
打發時間吧 我這麼想

晚上遇到個機車的情況
沒珍珠了 一位客人要等
那我就煮吧 8點多
結果後來難得來通外送竟然也要珍珠
X的 我煮的根本不夠
這時候 我才注意到前面
囧 不是我不打招呼
因為我在煮東西啦XDD
原來是我們的宅神爺
要出巡..要去逛瑞豐

我也服了U
怎麼找了個也不太知道路的司機勒 囧
要出門也先問個路才能~安心上路!阿
sorry 拉 下次來 一定會請妳喝杯飲料啦
只要我不會突然失憶的話 (笑)


這幾天的平淡也剛好緩衝了下前幾天的疲累
今天睡到連一整天都沒吃東西去上班到了下班才能好好的享用
我的宵夜... 餓死了 tmd..
我不想減肥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