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天氣上班,濕的跟乾的我也不想去分別了
早上一起來穿著拖鞋就去開店..
我還提早了點去,結果pos機給我硬碟故障
真的障了! 明明知道我的數學不好
還叫我要自己算錢 囧
好在有叫了工程師 來幫忙解救
但那之前我整個很頭痛
要原諒我有阿茲海默初期中的初期的症狀  (註一)
短暫性失憶 (就是健忘啦 齁)
我想店裡的人都蠻頭痛的 XDD

今天生意不好
但是外送特別多
大家也都有病痛理所當然我要全包了
雖然拿著傘像香菇走來走去的,但是我還是被這怪天氣害的很慘,
我的鞋子經不起幾次的外送不爭氣的濕了,
帶著拖鞋但是不能穿的痛苦 u know?
扯的是 都淹水了,這也太誇張了,
害我騎車都光明正大騎快車道耶
真不囂張.. 回來後聽到店裡放bad day 我笑了

等到下班我才去買我的午餐
順便把破天慌這部電影看了一下
這片比想像中的還要驚悚了點
但是內容 我不是很愛就都跳著看..
吃飽我又想睡了..

下雨很遮阿 比被蜜蜂螫到還遮
asshole...

註一: Billy 的常識小教學
阿茲海默症Alzheimer's disease,簡稱AD)又稱老人痴呆症
,全世界有2400萬病患,是一種持續性神經功能障礙。疾病的成
因未明,目前沒有準確診斷和有效治療的方法。阿茲海默症又稱
老年失智症,是失智症中最普遍的成因。最顯著的早期癥狀為健忘
通常表現為逐漸增加的短期記憶缺失,而長期記憶則相對不受病情的影響。
隨著病情的加重,病人的語言能力,空間辨別能力,認知能力會逐步衰退。
受AD影響的神經功能通常與大腦額葉(frontal lobe)聯繫緊密,這反映
了疾病的病理學過程。

所以要體諒BIlly那麼健忘可能又是忘記吃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