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15號 是大家都蠻高興的日子
因為是個能夠拿到薪水的日子啦XD

最近有個假"台北人" 作風讓我跟潘整個傻眼
每次拿到錢都會在短短一下子 消失 都不知到怎麼花的
連去金礦喝個飲料5摳也要幫他付一下 - - 欠打的孩子
更別說要找我們玩麻將還說 他贏的話才算錢
現在還想找暑期工作 嘖嘖
你小心點蛤! 真是要替給他工作的老闆擔心

這幾天上班都是要早起的,有點吃不消~.~
跟我最愛的爆肝畫不上等號了..
不過辛苦是值得的 我想去吃個犒賞自己的大餐 ㄒㄒ
上次吃完鍋太郎,我又想吃肉了...

聽說我被學校通知要去掃地.囧
真是愛玩不升旗的後果
算了 就當返校日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