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還OK,我這樣就好
昨天我哪來的guts,哪來的idea
恩災..玩的爽就好
可能是我找到錢包太高興,我們下課前來起了大老二
普通沒有什麼都膩了,乾脆最贏的去享受逞罰好了
第一關我自己提議我自己玩,拿傘享受雨淋,就算了結果
我又贏的了冠軍。。。 第二次上身脫掉,接受雨淋,我發現原來老天
也愛跟我玩。第三次就給了下巴,我提議跑樓頂的天台來回,下巴也很夠意思
跑了勇氣可嘉,玩到最後我們愛賭就都下去跑了來回一圈XDD

今天莫名我得了學藝之名... 就只好這樣接下去啦
希望這次玩的過火別讓自己玩到讀不完書..
ABCD&VJ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