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預計6/5正式開幕
已經去打掃兩天了,也跟我們店長Irene瞎扯,東西雖然還沒準備完畢
不過似乎可以開始想像大概會是怎麼樣的情況,晚上開會討論
真不是我講幹話都被噱,囧.. 我笑點低不行喔.
後來討論到外送,我就又亂提議減碳的話我們騎腳踏車好了,
Irene姐還真的考慮勒,害我有點後悔 - -
另一項我覺得很酷的是Irene姐有考慮店裡擺電腦用msn點飲料
太fashion了,我想以後DM後面也要留個msn了 XD
當然是支持弄個無線網路啦 顆顆

今天又找到個好伙伴啦
早班的Amando,可以跟我們當酒咖了
哈哈 小七又更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