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自內心的聲音
每個人都需要個地方傾訴,所以有了心理醫師和神父,當你混亂了不知所措
我想只有兩個辦法:1.找精神科 2.我會叫警察把你這瘋子抓去找精神科


just a joke~
最近偶爾都會聽人訴苦也順便分析,我真的覺的巨蟹座的個性也導致自己也很愛聽人家訴苦,
幫助別人也可以警惕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只是都有好有壞,可能會從中認知道什麼
我自己這麼認為,別埋怨、自認倒楣,或許會有轉機 。 我深信不疑!!

昨天下大雨,起來往外看了幾秒,又繼續睡了
到了早上又被電話吵起,喔好啦我等等就會去了,我又睡了 ~\囧/~
只好再打通電話告知我今天又自動放假啦!

晚上到店裡打發時間,跟chris老同事聊了下,就又待到11~2點.
最近我們都愛往河堤的小7坐坐,連大夜都要認識了,不冏
等等還要打個 story 早上要交
真不恐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