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有一個老人,他有一天走在路上踩到西瓜皮(!?) 滑倒結果少了科蛋蛋就被稱為【剩蛋老人】。
這是個悲慘的故事~
---------以上瞎扯---------
那天是聖誕節,一個不關華人的代至的節日,卻是華人的行憲紀念日
幹麻不說行憲紀念日快樂呢 奇怪我真想不通~
--------我又瞎扯了-------

雖然說要交換禮物,不過我卻連個屁都沒準備,當然沒我的份拉。
不過看著這次的三甲挺有趣的! 看他們玩搶椅子加上蘿蔔蹲  HIGH!
懲罰遊戲也很好笑


其實我覺得最近過的好很多 很過癮~
好事不斷 希望持續久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