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會把自己想的很無所謂,但是時間沖刷累積下來,想法在改變,人也是。
我自認不是個很擅長交際的人But 認識我的朋友,應該不會後悔交我這朋友吧 (苦笑)
我真的很高興能交到各種朋友 好壞都有啦  自己歸類吧 XDDD
不過我也不後悔認識你/妳們 很過癮進來高苑這糜爛的生活
只要看的起我 也不會讓你們失望啦
雖然我也曾修學..在復學 不過我覺得跟大家的差距也不遠
我也一樣只是剛踏入18歲這門檻,慢慢轉變
今年就快過了 來感嘆一下吧 呵呵
2007/12/28 早
明年希望能好好讓自己再改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