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驚醒.....
看看鬧鍾.. Am. 5:XX 太早了唄
不過約好要去 台南 陪考 真是不遠..
不過都起來了就別睡啦,坐在電腦前看著天亮。
刷牙準備,嗯真是上課都沒有那麼費工夫 囧,沿途順路去載海豚,
狂飆到台南好不容易趕上,不過因為我沒考是當然就很輕鬆得走走看看成大校園啦!!
omg真的是很大捏,亂逛還找不到修齊大樓,不過剛好遇到小李他媽~媽 XDDD 很妙的巧遇
真的會嚇死我,一位走在路上的媽媽突然叫出你的全名!!!!!! 我整個傻眼加上猶豫 誰阿 我這無名小卒
沒有到處作壞事吧 結果仔細想想..喔~~~~ 是上次到小李家探病的他媽~媽拉 因為當時她很趕的奔走就沒注意到臉孔
還說我把她忘記了 -3-
在小聊了下天,就往外走走逛逛
不過台南這地方不熟悉當然要走透透啦
先在台南市繞繞結果跑到永康 囧,又掉頭乾脆跑去安平的海邊坐坐消耗點時間。
回去時阿樂打給我才知道原來剛來時有遇到不過卻沒看到他人,一行人看著小李沒有車子只好被帶走了(遠望)
一行人決定要去吃soto 想說沒去過去看看吧。
大雷....貴又恐佈,吃到一半還來結帳 花了 427$
不是很划算..昨天才打工今天就把它花了剩半...想哭.T_T

跨年到數8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