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呀! 從上一次到今天已經快兩年了吧,自從社群網路(fb)開始都沒有在記錄下去了!

我是個懶人,但是很念舊。大概是因為我是巨蟹吧,從來沒有寫日記的習慣,但是最近發生了很多事

從羅技、Canon、積電、瘋配件,接下來又要開始新的一頁!

 

有人說過我很不會抱怨,那大概是因為我不想當個我不想成為的大人;只會出一張嘴,雖然現在看來我還是喜歡出一張嘴

但是不一樣的是我有我的夢和目標,我知道要做什麼,腳踏實地一步一步來。

無聊翻了幾則舊的網誌,都快忘了我有我的音樂日誌了

但是我沒有忘記,我持續地聽著音樂

雖然從當初的punk到現在節奏很強的電子音樂+POP

我還是很喜歡音樂阿,就算我不會樂器我還是不放棄Western Music!

美國! 真是讓我著迷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絕對會更加認真用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