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台北我又來了,這次更高興是大家同樂一起GO!

跟老哥、潘、謝揚、小寶薇琪、小啤、白蛇一群人上去玩還加上在台北的佑

逛了超多地方是我之前都沒有特別去計畫的!

光是誠品我就頭昏眼花了筆起高雄真的小巫見大巫,世貿店規模大到還分成好幾樓,我們還看到史丹利XD

也終於讓我這土包子看到了101嘖嘖。媽呀看了很多東西但是口袋不夠深還是作罷。

不過這次目的還是在公司的季會和尾牙上,很好玩也見識到不同地方駐點的銷售人員,尤其是還了解到原來

還有一些特殊的駐點人員的銷售方式例如沒有展示空間的,太厲害啦!!

 

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種動力讓我想要不斷的提升自己不要讓北區的小看我們南區

哼 高雄一定不會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