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假連續跑了兩攤,到現在才發現對齁! 元宵節耶...

早上被叫醒後就開始一整天的行程,老實說我沒想到這麼忙碌閒置都沒有

先去潘家打牌...剛開始或許手氣普普可以小贏,

但是後來都輸自摸......喔~~別這樣光是連續下來,

也噴了不少耶.看來我真的不適合賭我的運氣,

當作繳學費啦.期間也有找海豚來雖然說有點把她放在一旁~"~

不過牌桌上真的太緊張了.沒辦法.

 

後來我們打到下午六點左右我又趕去找銘仁的唱歌趴

唱歌時間也是過蠻快的說,一下就快10點了

到場的人蠻多的但是唱得人只有半數.

黑銀真的很愛唱歌、意外的湘琳也很會唱歌呢

最後還是要感謝銘仁才讓我有這次的好樂迪!!

 

 

這幾天過的很愉快,雖然快要開學了感覺自己還是膩在放假的氛圍中

我想找的資料完成度還是只有30趴額外的還停在0........

怎麼辦 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