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的是果然還是有些人肯做事!!

今天真的好開心,因為好不容易又見到了屏東高工的夥伴

也很愛喝的夥伴XDDD,整攤下來他們那桌最誇張

感謝亞尉總召可以幫我找到好工作、還有替代役的伯軒、人很好笑的又又

我們跑去吃了一間外表很夯,裡外不一的店紅厝瓦..

有多冏我想我真的感受到政治影響到民間的感覺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貼切的形容,不過多虧潘老師這次我們才有這頓能吃

他還力邀花媽來但是沒到,讓他有點情何以堪不過我們已經吃的很高興了

哇...不知道什麼時候還有機會能在遇到這款的待遇啦~~~

 

為我們的part time user 歡呼啦!!

有錢就是要大家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