摁..不可否認 還是把校慶過的挺nice的

 

禮拜六的早上騎車往學校的路上,沒有許多為了上班還在狂飆的機車,

或是像我一樣又在趕上學的死大專生。

 

到了學校只是橋上多了掛布外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感覺起來人好像活絡了一些

分不出哪邊是學生和來賓了。一早跟哭狽參觀了鬼屋...我覺得被自己人嚇到的機會還比較大

一度覺得好氣又好笑(雖然我已經笑出來了),在肉粽的配伴下!?

我覺得還是可以給她們及格的表現吧

 

中午過後我們離開學校到conner 66吃午餐,雖然整頓餐我只聞到九層塔的味道之外~

還可以接受拉。

 

再來的"興達港"

雖然在炙熱的陽光下是感受不到什麼情人碼頭的氣氛,

不過在環海的觀景台下也是可以靜靜的享受慵懶的下午。

原先好像要的點名竟然被下巴簡單兩三句打發了

不冏

晚上我們跑去海豚家的辣典吃晚餐

途中我們先繞去黃金海岸打發一下時間才去

在稍晚的晚餐中我們又遇到林媽與林爸

我們根本就是林家的熟客了吧

最後離別是在路上的情人碼頭又瞎坐了一下才又離開

很感謝今天的partner們!!

最後祝伶和老爸生日快樂啦        (突然發現是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