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秋天一下轉為稍涼的冬天

在台灣已經快要沒有冬天了

短袖似乎可以在臺灣人身上停留好一陣子

只要你有夠多的本錢

像我這種人

天涼就感到鼻子又在搔癢

被風吹過渾身就感覺凍的受不了

阿~

 

新聞上又出現台灣重大的頭條

史上前總統貪污被起訴

這消息大概是苦等了許久大家終於可以吐一口氣

如果證據確鑿還在強詞奪理那就太過份了

也真是一個人被關過一次卻和不知悔改

fuck 真夠愚蠢的... 每看到他又再發表長篇大論

就真的令人感到憤怒

為什麼這種人卻可以依然逍遙法外

現在得到了該有的審判

我想這陣子可以平靜許多了

 

看完海角七號又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晴

...

南部真的好太多了

等明年我也要回去老家住一陣子好了

 

校慶快到了我卻什麼感覺也沒有

為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