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好人,我是人好!
其實也沒有太大的差別但是唸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同

今天早上回去那該死的白色巨塔
看那老頭的臉色,然後等待40分治療不到10分
娘的這光明正大的搶錢連警察都要看他們臉色


回家休息"一"下 就被摳醒
因為我差點把兩人遺忘了
還害他們等我到 囧"
CDD和遲來的M先生
都來跟我祝賀 很感動
雖然這虛20的年頭聽說挺不吉祥的
不過竟然都大手筆下去了...
不愧是投名狀
心意誠意我都感受到了
承諾我也會記得的!
我的夢想應該在"海外"可以達成的 顆顆

晚上
我又跟Lin/Yo/Az
在綠蓋打牌和研究那罐頭是什麼
打開後才知道 = = 我懂了
只是那個蓋子有點不安全
我還是被劃到了 QQ
後來我們跑去瑞豐
吃了點東西下次應該試試萬國的
隔壁的牛排麵很不理想不推!!

下禮拜一 我等著 應該是個新的開始
明天Alex的生日!
我們都是生來就是癌症的夥伴XDD
所以together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