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 let u all  worried..

I knew  it  was  my bad, but  I  will be ok.

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好笑
V: 比例齁
B:應該是黃金比例吧
V:= =,我想應該是真的沒事
B:齁 都不笑内

你嘎垮買 一個病人還能說這種無聊低級幹話
多麼欠揍就可以知道他有沒有事啦

幹 就真得很好笑咩
=3=

壞事傳千里
大家都知道了
經理 陽明 覺明
Oh.. 我變笑柄了 Damn..!!
到底什麼事情 我也不想多說
知道的就當作secret 吧
我真的沒事 搞不好我又會想到什麼難笑的
就好心點 笑一下吧 0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