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期最後一天 is over
時間過了,覺得自己還是沒有學到什麼.
教官:應外系的學生沒有大問題,就是小錯不斷.
       教官說我都沒改進..(汗) 好像每次都是那些問題.

昨天晚上拿東西給阿樂順便聊了幾句
哈阿~我們倆都差不多啦 都有苦衷
不過都快放假啦 考試努力別被1/2就可以了

下禮拜的考試說真的我不一定有把握,但是我已經跟教官和家裡講的很白
我保證過.. 說的到 要做到.
中文和數學的東西 我通常考試都很不能看
我國文真的很爛... 寫字都會有問題了 想半天
真是打電腦的嚴重後遺症 囧

這個周末還是巴結一點 塞點書本在我腦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