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回到2007/12/31
那是個大陸冷氣團突襲的鳥日子,剛剛好在這幾天凍的不像話。
早上一起來..靠~ 這天氣還升旗太靠杯了 放棄..
不過換來了老師的貼心叮嚀...(E04)

一到學校習慣性停下了車 走向教室,打鍾了 Anna 下課了。
走向軍訓教室,聽著教官那連綿不絕的講課,尤其那桌椅一直以來我都睡不好,
好在有放點什麼短片解了悶。

中午了討論了放學後的plan,看似完美卻有點不中用
小李:事情的計畫趕不上變化
me:廢話! 你們這三個娘砲洗澡洗那~麼~久 誰等的了!?
我和罐頭在我家等到7點才等到住終於在大樂見面,不過又來了
大家想像一下一位在台南一位在楠梓怎麼可以放心叫他們在高雄市區生存
不迷路到才怪。。。
所以光是花了多餘時間到了戲院我們第一站,就已經8:20分
我們看的是國家寶藏II : 古籍秘辛


其中我還miss掉10分鍾的片段就開始解謎了 不恐慌 這片那麼趕時間阿 囧
看完電影10:30左右
又要開始趕路
這路途中下巴&王仔這一組騎車真得可愛到 ˋˊ  delay了時間
特別感謝潘球球&潘媽媽提供給我們 煙火~!!
就才到興達港已經要倒數了,不過路上得車子還是很多
我們就在路途中的標的物 放煙火了。
一路上 看到任何人都興奮的 大喊新~年~快~樂!
很high~! 我們還遇到一群要幫忙拍照的遊客

正咩:你可以幫我忙拍一張照嗎
下巴:可以啊!我可以跟你合照嗎 
整個大家笑到不行,有種的下巴

後來我們決定進去情人碼頭內
閃阿閃~鞭炮還是閃光傻傻分不清楚 QQ
我們走到浮桶橋末端玩起鞭炮不恐慌的我當然點了第一支小流星號 ..亂丟 XD
不過期間中走向個不太好的ending,海豚家人開始有點生氣了。。
因為不照約定來 沒講好 都是誤會
大家雖然有點掃興不過還是陪著海豚等著~
不忘著說幹話 哈

後來我們一行人雖然錯失了飽餐一頓,但是行程繼續啦
2008早晨天氣還是冷的嚇人
騎著車 手已經失去了部份知覺連握著握把都快沒有痛覺
我們找著狗王帶領我們找吃的。。真不是我們都餓死
不過有遇到一間在芋頭餅&同心附近有間小吃攤 一個阿嬤和一個幹練的大叔
很熱心 南部人驕傲!! 不過很可惜沒有跟他們光顧ˊˋ
後來順著小李帶我們去阿蓮找吃的,我真的覺得今天真的不是很順 最後的希望
又是剩下米糕。。這讓人填不飽肚子的東西 不過沒辦法中的辦法就只好吃了
句當時下巴說了句讓我也很認同的一句
這真的是我們晚上吃的第一餐還有熱湯喝 要感恩了
我快哭了我。。

後來告別狗王&his friend
感謝小李提供住處囉~每次都自誇自己帥的阿連 田X仔 XDD
謝揚&罐頭 快感謝我吧 哈哈
我真的覺得小李的媽媽很有心機加上妙算 應該是劉伯溫在世吧
我們一行人剩下  下巴、小王、小雅、小李、罐頭、謝揚withGF、ME
八人耶 不少
不過再外走奔冷了一晚,每個人都累個半死了。只有我和罐頭還很有精神完WII到早上
真是不知道哪來的衝勁很過癮 :) 時間到了6:35吧 我送走了罐頭 傳了簡訊祝賀
阿樂打給我 每想到他也是還沒睡在打牌 還揪我 不過沒有力了..
就這樣醒醒睡睡到了10點半,我精神又來了!
一行人起床準備解散了
外出吃個早餐 送走下巴 謝揚
我跟小王也回去高雄了

回家先洗澡放空了下
覺得好像元旦就別這樣浪費了
約了~Ju一起看個電影啦
她這人都很優閒的 呵 加上我們都想看投名狀
拼了movie的好雷不斷衝了這部

投名狀

裡面寫著三個兄弟結拜為了理念卻又各自理念不盡相同而拆散
外人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兄弟亂我兄弟者 必殺之 !
有人說看了會流淚 可是   我不是那種人 科科 只有感觸
裡面有幾段 顯露了戰爭的苦痛 說真的看到矇馬眼 圍城之戰
無糧的痛苦 不過午陽(金城武)那句大哥是對的! 經典名句

這兩天就看了兩部 差我是傳奇這部 ~"~
有點可惜,不過這新年果然還是要刺激點才好
看到這 快吧 有些是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在做啦
Go! do whatever u wanna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