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2
禮拜五真是天殺的怪日子
早上又是準時7點半起來
早就來不及上課 不過今天還不錯 早上就領到我訂的帽子
到學校果然快10點,沒為什麼我懶  ...
結果竟然是一整天的演講,被叫去圖資大樓。一到參加開幕!? 是這樣嗎
坐沒多久又要離開,結果已經確定今天根本來喇賽的..
喂~騎車來這邊混辛苦捏 不過照原定其實我也沒打算上完 (驚)
下午回去時順路經過間介紹的鬆餅屋
疑..一到看起來 好像剛剛開店整理
上次也是想買但是沒開 因為我不知道營業時間 QQ
原本想買 老闆竟然說還在熱機沒辦法 要等到三點
我兩點半到也不好等到三點
老闆阿姨就跟我說 我記得你 下次來買會在算我8折一次
超讚的 因為去補貨所以原本2點開店 就延誤了
下次我一定會在去 ^^


隔天(六)
又是個莫名要上課的日子
不過我就跑去吃麵包  !!??
還遇到潘勒 哈哈
後來玩了信長3場 輸1 還不錯

And now
明天要考會計
我真的很討厭這門課
排的時間又是在最後7-8節
真得很 幹
又是個很難懂 老師又很X的熱心 搞一大堆講義 作業
還要記得印
另外一個是寫作課
要交篇10行的作文 還每個禮拜一篇
... 其實這我還比較喜歡 因為亂打亂掰 我還OK
不然怎麼打這篇廢話
科科
現在 10:51 時間過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