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難得,我開口跟說要一起出門,我老爸一直以來有控都會開車帶著我家人去釣魚
當然我和老哥通常都缺席,但是今天不一樣,是要騎車騎耶;而且也不遠
每天上學那約40KM的距離我想夠了,就在中午前出發
沿途走鼎中->大中路->翠華路->右昌進去->經過高雄大學->在經過柯仔寮->終於在不起眼的小路進去了
目的地"南寮" 也是個小漁港進去裡面堤防邊長又直,沿途都是養殖魚池,原本途中有小雨到了也都沒什麼了






就在到到達後爬上大大小小的肉粽石上,東西擺置好就開始釣起來了
這裡看似偏僻但也很多人來耶@@
原來在過去就是興達港


就在看著海面和自己有點挫的慢慢上手
但是都沒有好成績
但是老弟炫耀他有鉤到  (哇哈哈 但是沒起來就沒算 零分(舉牌) )

就在這時有點雨勢了,轉移到橋下躲躲雨
看到水中有少數的魚群耶,趕快試試看 就在那樣的狀態下
我  哈哈 釣到一隻 真沒想到原來我也不是來灑餌的
不然都白白空等
但是後來也沒有什麼起色,時間竟然到了3點多了
離開前在在橋附近拍了幾張即將下雨的前夕






後來就跑到柯仔寮去了,好久沒到的熱鬧魚市場
還有一位小販的叫賣讓我感到甘心啦
就是老爸無意飄到兩尾魚性起問價...
販:喔喔黑 算哩幾罷啦
老爸:蛤 價貴喔
原想走了
很戲劇化
販:阿謀~阿捏厚拉 頭家去便所 人謀低勒 算哩50拉
老爸:阿唷 阿捏丟ㄟ塞科盧捏! XDDD
那倒退的轉身現在想起真的很有趣
那期間旁邊的客人也笑的很開心
原來好像旁邊回來的一位頭家娘回來哩
娘:齁 阿捏招牌齁你弄弄害一
販:安啦放心啦

果然台灣真的人情味就讚ㄟ拉
哈哈
後來就穿過雨淋回家啦~~~
end? no  not enough   hrhr
to be contin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