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學,好多人呀
還真不習慣..只是兩個月洗禮 有差那麼多嗎
但是剛開學,都很high 第一天上課就不像上課,大夥又亂跑了
哈 再次踏到台南..不過罐頭 沒帶手機沒聯絡到 嘖嘖
搭上計程車
跟司機的對話
問路真的也很瞎 , 喔喔大同路 但是我記得不是在什麼
 長什麼路去了
someone: 長頸鹿啦 長什麼路    ans:應該是長榮路
XDDD

後來到宏澤堅持要尬下頭D
結果狗王和老鼠 試試
太久沒玩被電... 瞎密 宏澤有偷練耶
換我試試
( '-`)y-~ OK拉 我還是有那麼點手感 贏了 ^^
我真的不太會伊呂波齁  要看可以叫我神人朋友 開看看什麼叫
=口= 傻眼
高雄真的神手蠻多的

然後就三人跑去釣蝦,我和小李
看好玩的 起初蠻好玩的 但是..沒多久真的肚子餓 又無聊了 ~
跟小李 找吃的
喔~還不錯有家麵攤 雖然不起眼

最後回去在陪他們釣完 人太多
蝦子不夠分拉 雖然我也是白吃的    ...

回到火車站 結束這一天   end

啥哪有哪麼快 兩個外+一個不知怎麼回去還在車站跳上跳下
又不是方堂境 來看熱鬧的

最後載兩個 一個跑去岡山了

回到家 7點多 晚了
so tired 

隔天聽說某人走回去
哇靠!!!!!!!超屌
岡山到 阿蓮多遠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