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壞事

嗯,接上人算不如天算
有好就會有壞

某晚登入在看到離線訊息
哈哈爽 我歐趴了
阿你勒

我  開玩笑我是誰
咳..咳  還是膽顫心驚 開啟恐怖的網頁
恐怖網頁請點我 



嘖嘖
打入 名稱  和 通關密語 (神阿讓我歐趴)
....
...
..
.

英文(五專二上)360



哈哈 憨人有憨福 是這樣嗎
看到這比聽到放假都還爽
這科真的特別難過,老師口頭禪
這很簡單啦! 題目多做就會啦
哇靠 這我小學就知道的道理還要重複那麼多遍..
呼  總算錢沒白繳 剩下兩科當然輕鬆過關
字閱莫名有把握、國文 老師人好 也不愛考解釋
但是阿... 你考一大堆 問答 比解釋還刺激...


只是好事當然接下來好像運氣不那麼持續著
因為有出門後來看到 老媽 好像心情不是很好
原來..
阿公好像心肌梗塞 住院了...
唉 他老人家也很注重健康,我記得後來都吃素了
也過的很健康..每天會外出幫忙社區工作當義工
不過真的想不到 唉.. 希望能好好過
從小看我們長大 黑髮變白髮 真的 嗯..
sad
--------------
在一件是昨天 終於如願看到 1408了
感動...果然有預期中精采,在被很多電影洗禮
這部果然是淡口味的精選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就在心裡不會講出口,也就是內心裡不想再被提的恐懼
不願再見不願在想
這部裡 因為主角 Enslin 得知女兒得了絕症到病逝
開始找尋他認為不存在的Ghost
慢慢挖掘出自己不願在想起的女兒的身影

哈 真的是部好電影 0_0 b

----------
今天終於體會到 截油槽 算什麼
你把海鮮類丟進冰箱 放個2-3月 斷電 再來清理
給你個布口罩 要你清完
我想 就算付錢 我都要考慮
那味道.. 噢... damn it
幹到不行 還有蟲在附近飛,比蟑螂小 但是跟蟑螂一樣 會飛啊
幹 媽的 真得太嚇人了
頭皮發麻 還是別打了 幹

這篇真的是這幾天經歷
why don't you just kill me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