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too late apologize   ~ It's too l a t e

: ) 沒忘拉
雲科捏~ 我一個學姐也說數位媒體這系也很好
果然跟我這笨蛋差多了 囧>
當然要加油啦
倒是罐頭 我忘記他有沒有跟我講他讀哪裡了 ('-`)y-~
也在台南吧

最近又再聽相聲 超愛東廠的
XDD

十八層公寓

  馮:萬丈高樓平地起!
  宋:英雄不怕出身低!
  馮:遠水救不了近火。
  宋:遠親不如近鄰!
  馮:錯了!
  宋:怎麼錯了?
  馮:鄰居,是最可怕的東西!
  宋:怎麼會!昨天早上我起床刷牙,發現沒牙膏了,
    我就敲我鄰居的房門。「宋先生!宋先生!」
  馮:你鄰居也姓宋?
  宋:很巧吧!「宋先生,我牙膏用完了,可不可以借我一點?」
  馮:宋先生他借不借呢?
  宋:「嗯,就在我們五斗櫃裡有管新的拿去用。」
  馮:這麼大方啊!
  宋:「還有那個毛巾要不要也換一條新的啊?」
  馮:附贈毛巾?!
  宋:「那個桌上有杯鮮奶,你就把它喝了吧!」
  馮:還管早飯?!
  宋:「還有中午沒事的話別亂跑,留在家裡一塊吃飯!」
  馮:不是,這是在哪兒啊?
  宋:我家!
  馮:宋先生是?
  宋:我爸!
  馮:那你媽?
  宋:宋太太!
  馮:那他們叫你?
  宋:宋少卿!沒有禮貌!叫爸爸叫宋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