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禮拜 老弟蠢蠢欲動
Chi(祺):哥~你知道這禮拜六是什麼嗎
Yen:呃...(帶墨鏡和可魯散步日嗎)  (Valentine's Day) (情人節)  bla bla....
C:齁  是我的生日拉
Y:喔...也對  也都八月半了  好兄弟也都出來逛街啦

今天颱風天 因為昨天睡太舒服了....8-9點 就睡到半夜 突然醒
啊... 復活了 ... 半夜3點
嗯 外面很安靜 門窗緊閉...看看外頭 靠...強颱強颱  (翻桌)
他X的這樣的寧靜 要放假!!!??

鬼鬼祟祟爬起來玩電腦, 因為電腦就在隔壁房

悄悄走出門口 看了看 嗯.. 果然都全家睡死了

慢慢的走向椅子旁 開啟電腦 ..

嗡嗡電腦運行聲響起 ... Wait for...

就在安穩的玩起電腦 就在約4點多...

天色還是只有外面的路燈,橘紅色的光線透進

一陣風吹來~~  從背後傳來股涼意 !

就在這個時候有股被窺視的感覺...

心理想:不對啊 明明聲音都沒開 因該至少腳步聲聽得見

我還特意調暗了點 越來越納悶

突然...(咿~~~)房門慢慢打開..........  媽呀...





幹 ! 啥時不來這時竟然.......... ( 有  阿  飄    飄   飄    .   .   .       嗎!?)

...

...

                                                      ξ
嗨 ~ 老哥  你也起來囉    ( 咚 )  ('-`)y-

看到這邊我想也沒什麼飄點,只是興起打看看有沒有天份  ψ
哈哈哈~!!!
我也挺無聊的    囧>
因為鍵盤壞掉,剛好換新;試試新鍵盤的感覺吧
嗯~ 看來還不錯用! 哈
BENQ 海貝 A800  順發價 379
真是好用~ XDDD

---------------------

總之今天颱風天 就這樣過了
蛋糕我想 阿祺也很高興的吃過啦~!!
明天 如果沒下雨  出門吧
我想  也對
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但是沒試過 God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