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lucky got what I want ,拿到18後的閃亮通行證
暢行無阻!

當然要當個瘋子來一趟旅行~
雖然大熱天,但這就是可以做就要現在做!
先找可怕的變種蟾蜍(謀揚) 噁...

在看完一些地圖有了idea 就決定拼台南一趟!!
簡單的東西款款ㄟ 出發
沿路都還很熟悉~瞎扯到了 我們Far Far away 的學校 高苑
在路竹歇了一下 時間大概2點20附近,就直奔台南
終於在3點左右到達~屁股快變成不是自己的 囧>

先逛了focus 進去又長點知識了 喔~
在出門沿路走到街上亂逛,太陽真的要命
大概也4點多,在沿路走到火車後站遠百,瞎...
我們整個亂走 還有點危險挑戰本日最好運之馬路爆走!

我:我是誰ㄚ!
揚:bitc~h
我:I'm a bitc~h not one or two days...
                (我好烤杯)

在走到後很瞎的亂拍+走進去 推個大門都有點吃力 靠
真是隻八溜
又在慢慢閒逛上去!
走走看看window shopping
在吹完冷氣後走到後火車站....
才發現.
我們倆也真古錐 旁邊明明有嗜血的地下道(誤)
幹麻走哪哪哪~~~~~~麼遠勒!
...e04...
金賀
又回到focus ...牽車啊

沿民族路騎到赤崁 & 武廟
阿拉 實物和照片果然fu 不同..('-`)y-~
旁邊的義豐冬瓜茶 也真的很不一樣~!!
店的人潮不斷~
今天喝了冬瓜鮮奶!
讚啦~!! 很順口 有如
揚:是潤滑劑 它偷加了潤滑劑....
幹 難怪喔 感覺有米起林的感覺...(那不是輪胎嗎) 囧a

我的腦中地圖老是怪怪的都要多繞才會靈光 - -
然後因為待台南一晚 可能不太可能只好往回程的路拉
繞道跑去黃金海岸
看到海邊果然不一樣~
呼吸到海風,跟在城市裡廢棄、人擠人裡還是這比較放鬆
大約5-6點了
不知為何沿路看見天很黑還閃電..
還好沒遇到雨

又沿路騎到興達港 情人碼頭
靠...超讚的 就岸邊設的位置 燈光、氣氛。很適合在那邊待著
夜晚是很有magic的 讓人上癮!
雖然有點吵雜的音樂
不過有小孩玩著挺有趣的小型車


最後就幾乎趕著回高雄了..
有點小迷路 沿台17跑到永安那邊
才接回岡山 @@"

回到高雄又跑到瑞豐...吃晚餐
蒙古烤肉
齁 蟾蜍怪啊 妳太幼緒(客氣)拉,看前面那女的堆的根小山我們跟小草比啊
= =" 雖然後來120 我們也吃的很盡興 哈
有吃飽就好
月亮蝦餅
買回去後,紙袋頗油的
雖然不太餓,給老哥吃 ...還嫌ㄟ
整個腦火......
不過真的很好吃
料多(蝦子) 厚度OK
一份50
醬料沒想像中理想
原味就很棒
就在蒙古 的對面害我找了一下

木瓜牛奶
一杯30
揚:超好喝的 比我老母 尬的還濃

我喝過真的也覺得挺中肯的
好喝便宜到~!
難怪老闆娘說
慢慢喝 可以喝很久
我們囧了半天
慢慢喝....不喝久 才怪 XDDD

不過真得很推就在第一排蒙古第二餐區附近
the time 10 o'clock
Finally home

喔幹!!! 滿滿的行程 滿滿的回憶裝載 不卸下
會很後悔
人一生懲罰中 後悔 讓人痛不欲生


有些事現在不做,以後也永遠不會再去做!

不要想要改變對方;對方不會因你而改變!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