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買個牛奶到個便利商店
差點滑到+ 被個閃失人 撞到 - -
硍 ! 早知道我就用走的...

又睏到中午才被老弟 吵醒!!
弟: 哥 ! 起來了 你不是說中午去上課嘛  中午了ㄟ
我:喔...    

又過了half hour...

我: (驚醒)!!!
下午有小考ㄟ
幹!!!!


到學校 熱個半死 昨天大雨 真X的詭異
神奇的禮拜二都有大雨..隔天就消失
無聊的三節又過
考完試,回家!!

經過楠梓 突然左手有股燒熱的感覺...
媽的 前面車子會不會太兩光 噴什麼燙到我
但是不對啊
沒道理痛那麼久....
持續到上了陸橋 要下去 根本沒辦法  凍未條
停下來!!
拍一拍外套.... (掉落)
啥ㄚ ~  ......=口= 蜜蜂ㄟ....
而且垂死的感覺....
擁有豐富常識的我  (...)
   知道蜜蜂通常一生只能叮一次
+ 我遇上了這麼一隻得一生中最重要的時期
=  痛死我了!!

忍痛回去看了醫生
醫生:阿嗚安抓謀
我:(他講台語耶 我有哪麼local喔= =+ 黑了點嘛)
我:I'll show  you
撩起我的傷口!
醫生:喔應該不要緊!我幫你開個藥 + 打個針 應該就好了
我:醫生啊 你好冷靜 .... 我都緊張個半死 你也來一根就 know i feel

話說那抗過敏的針會不會太"粗"了點
比起來沒蜜蜂痛拉
小case

我要炫耀 我被蜜蜂叮到過 !!!!!!!!!!!!!!!!!!!!!!!!!!!!!!!!!


>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