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完 國文&民法 ~



國文老師 好到我真的很想五年都給她教



簡單 老師上課又輕鬆 簡答 簡直是拿分用



第二節 原先只是要感謝人 卻變成我要請客 是怎樣 ... 囧



好吧~青菜啦 小李 那杯奶茶當作我的生日禮物啦 XD

蛤~為啥這麼大方喔 大概是因為我覺得班上的人都蠻照顧我的吧 哈

雖然自以為啦 呵呵





最後民法



說難...還好題目不多 只有幾題很刁 出啥鳥 計算 媽的 一個甲乙結婚還跑出丙丁 







簡答我也寫的零零落落 典權&抵押權 !##$%#^%



算啦 知道經濟學應該pass 有種鬆了口氣~



在一天 也是那最後一天,考試、學期 就要結束 ,但是是暑修痛苦的開始



阿拉~ 還要繼續玩下去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