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仔細想想我有時候幹出來的事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但是我不會後悔!

腦海裡翻找著這兩天的記憶讓我哭笑不得

上禮拜熱鬧過後一整個閒到不行,半夜Rc中午醒來繼續fb 和打打魔獸。

呵 真的很無聊,想要找點目標卻一點都沒有動力,就像一部沒有油的車有氣無力。

在禮拜四突然接到阿揪的電話,"要不要一起口渴..?" "好阿"

我就出門往201去,結果發現只有我們兩口渴 (笑

就在門口東想西想,不如就到我家來好了難得沒大人耶。後來我們就去家樂福買了

兩手啤酒,就回到家慢慢的趕進度囉!就在電視轉來轉去,沒想到電話接一接

從2個2個1個1個..變六個人在追了...

哈 我都笑了,就擠在這小客廳裡大家東聊西聊的把新增的一箱台啤給幹掉了

然後不夠又追加一手海尼根,今天大家趕進度趕成這樣很兇內..

後來早上才一一的送走大家,老哥大概也辛苦了 一大群人聊天大概吵得他不得好睡吧 囧

這是第一夜

 

隔天我原本就跟潘和謝揚約好打牌了

中午人就認命的起來整理昨夜的桌子才能好好的打牌,整理好已經下午了

人整個肚子都還是遮遮的,在它們到後我們就跑去吃飯。結果我發覺人沒睡飽

真的會恍神,我想騎車結果沒拿鑰匙,回去拿了出門發覺我還是錯,我拿的鑰匙並不是我的RS鑰匙= =

哈哈 我真的盡幹蠢事 

最後吃到飯後,我們回家打牌但是還是少一咖

原來3缺1的痛苦在這時候我才能領略,但是腦筋是活的

我們就打三人的麻將,一打起來就時光飛逝,一下我又多摳了一個人手

加入戰局,一開始手氣不是很好都是在放槍中度過,結果傻人有傻福

我後來居上靠的是自摸!  然後默默的打到了九點多我們才結束第一局

算算小勝,難得我可以無痛的離場耶 之前繳的學費真的有點用~

時間關係所以潘它們先離席拉。等待新人加入囉

沒多久阿揪就來拜訪囉,"通知"  你家大門有人來按電鈴囉~

但是一來阿揪帶朋友一個來我們還是3缺1...

只好等著阿祥來加入囉,他們就看著電視我看著我的FB等等等

可恨 這幾天的RC 都賣著昂貴的食材沒有梭的Fu內

等著等著阿祥終於到了,我們的sec round 在開

沒想到跟下午的起手差不多,我竟然又是放槍的份拉 哭哭

不過跟下午一樣當然手氣也是後來居上讓我起死回生耶!

只是今天晚上天氣酷熱大家打的興趣缺缺我們就沒打完,

就先休息換人在戰第thi round,只是這時加入的是新人阿松

打的速度比較緩慢點,大家都快睡著啦XDDD

真不是青發當紅中打,連抓牌都快神智不清了

只好趕快打完最後一局。今天算算還是一樣小勝

然後大約4點左右看電視的兩人,我和阿揪打信長

打到一半.........掯...我是幻覺嗎

怎麼會有人在搖我椅子晃動超大的,沒想到阿揪也是

驚覺 地震.....................

我當下只有不要輕舉妄動的意念而已,而看電視的阿祥阿松都也傻住了~~

這驚魂就到6點多左右我們才又散會

 

這次地震我想不知道又會不會造成高雄縣的另一波災難

誰知,到底老天爺怎麼了

不要盡讓我們南部人受災受苦好嗎?

 

這麼看來我真的有些些的疲累和心滿意足

我把我少玩得在這兩天補完了

雖然想要湊三天三夜但是我考慮後還是讓我自己休息下吧

開始要上班了,也要有點分寸了!!

 

最後台灣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