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日兩天臺東行

 

早上

因為昨天晚上工作到晚上12點多

沒想太多趕快行李準備就睡覺了

早上七點得車所以六點就起床準備了

自己上課的都沒那麼準時起床讓我自己也很佩服

到達中正交流道後

才知道原來也有人才姍姍來遲

我絕對不會暴露他叫哭狽XDD

接下來就是上車睡覺和下車尿尿的到了台東

沿途整段山路都讓我覺得不斯福

今天的行程有阿美族的民族文化村

感覺起來還蠻好的因為位在路邊的半山腰上

靠山又靠海視野很棒

還有顆大石塊我和老鼠不安分的爬上去

果真是個可以把一整個由海延伸到上面的風景都看的很清楚

很慶幸今天也都沒風沒雨

在後來我們欣賞了旮亙樂團的表演

也體驗到射箭的樂趣

拿起弓才知道體會狙擊的感受

射箭需要雙手的協調和調整呼吸的節奏

真的很困難但是也很好玩難得可以體驗一次

 

到了晚上溫泉飯店真的是很好玩的地方

入境要隨俗我們也變成"遠"住民

我是睡眠不族的室長

在我們103室有著傳統的習俗

要進們請先遵守三步

站住! 不許動 ! 手舉起來

才能入室

---

在抵達吃飯後

我們在飯店旁的吊橋上來回走

看起來不起眼不過長也有100多公尺

尤其晚上走在吊橋上只能感覺的風和腳底下的溪水聲

完全看不見的恐懼,單獨走著還可以依稀聽到後方木板傳來的聲響

期間下巴的大笑也在這裡傳開了

還有接下來飯店裡的活動與表演

打耳祭

其實指的是原住民的獵人要練習弓箭時把獵物的耳朵割下來

瞄准射擊,他們認為射中耳朵的話那奔跑中的獵物要射中他也沒有什麼問題了。

我們玩的試射靶,我們包辦整個1-4名我也拿了獎品

小手鍊也是我這次旅行拿到的唯一紀念品

再來我們全班幾乎都下去跳原住民舞蹈了XD

真的團結也很熱鬧,大家都跳的很好!!

回到房間後我們迫不及待先玩麻將

玩了幾輪後就去泡溫泉了

真不是大家都很愛玩

洗個溫泉膽顫心驚

因為輸的人要去泡冷泉

洗到最後只剩下我跟老鼠

還順便捉弄了一下海豚XD

 

睡前

我們喝了些小酒又繼續打牌

期間大家都玩瘋了

<-累的累

摔角的摔角 尤其D頭和下巴真的兩人太瘋狂了

最後大家累趴了才緩緩入睡

(期間)

morning call真的很吵...

 

(未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