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

好像有點來不及體悟就過去了

10/8

跟C說好要晚上慶祝一下

跑去唱歌,真不是都遲到然後大家都在鬧

國台語的雙聲道

更不用說還有那麼多強人唱歌

真是XX比雞腿唄

後來一路唱下來我也驚呼

大家把一箱酒都嗑光啦

最後講生日的願望

很三八 XD

結束後感覺還是很亢奮

跑去了dreams

雖說也不是第一次去那種地方

音樂、酒、阿台、阿炮

聚集著

....

剛剛唱歌就讓我沒有太多精神能夠消磨

留下老鼠提早先走了

時間在半夜的2點

在回去的路上

今天精神力異常的比較集中

虧我還交代老哥我掛了再來救我 (ha

所以回去前去了老哥的店裡待著

吃點宵夜才到家

一回去也累個半死

想都不想栽頭就睡了

不過很痛快

好久沒像這樣熱鬧一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