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light

今天等了很久,好久沒打golf

終於可以在熟悉一下找回手感。

早上到學校,

教官宣導了一些聽的快爛掉的事項,

然後就下課了。

傻眼...

好在我差那麼一點miss 這堂課。

因為提早下課,

還有點時間可以躲到圖書館,

我們跑去看 I am legend。

Will Smith 帥呆了

雖然又是部瘟疫片,不過打發時間剛好!

看到時間差不多要離開到球場,上體育課

but也好像忘記交代什麼了!?


到了球場

等老師講解完當然迫不及待

偷練啦

不過卻被人說我都自嗨

= =

阿偶就真的很討厭聽雜草與瞳咩

打了打好像都沒辦法打到100y

結果手還給他起個小水泡了 (囧


Midday

我們跑到岡山的鮮芋仙納涼

大熱天的真的讓人都沒食慾了

不過好像每次出來都在吃冰- -

後來一行人決定不那麼早回去

打個保齡球續攤

真是打了一整個下午

手感還不賴

雖然沒有到之前那麼誇張

不過還是有雪恥上次晚上那差到不行的成績

哈哈 不好意思啦 all 讓我ㄧ個人那麼囂張


後來要回家到高雄真不是雨大到誇張耶

颱風又要來了

看來又要把週末著好日子給搞壞了 (嘖嘖


Last

聽說最近國片越來越夯了耶

海角的成功,有目共睹!!

青蛙、馬拉桑、茂伯、大大、勞馬

阿嘉、友子

you did it !!

Don't wanna 我真的超想收藏的啦 !!


囧男孩;天黑、夏午、闔家觀賞

我想應該會是我下部想要看的吧

國片就是要進去電影院去支持啦!!

拎隆系國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