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看現在的音樂,多麼商業;多麼趕流行
只有RnB的這種由soul(靈魂) 哼唱出來的情感我覺得比較讓我可以感動
不像現在什麼音樂寫著看似感人唱似甜蜜但還是不夠,RnB 可以很隨性
可以很諷刺的混入hiptop&rap,簡單來說用方大同這位歌手來解釋好了
他的歌讓人驚訝華人的Rnb也可以這麼很有感情,也同時是個很難詮釋每個歌手的心情
每個人唱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要模仿也只能入木三分,什麼時候我這只希望越熱鬧
放肆的年輕活力轉變成這樣勒 omg , 不過我本來就range很廣 只是最近想吃吃這種或許
這才是讓人放鬆;享受! 對! RnB 不是用聽的而是應該更去享受這種情境

最近上班可以很快樂大概是因為我可以聽著我熱愛的西洋音樂,
撥著自己帶的音樂聽起來就是順耳

Mariah Carey - E=mc2
touch my body 大家應該都聽到膩了吧 來首remix過另外的版本
touch my body remix FEAT. THE DREAM, D-PRYDE
 

MARIAH CAREY - Bye Bye: 翻唱 by AHMIR

 
[推薦] 接下來的歌是還沒正式收錄在專輯內 但是一推出可能又會是主打的歌曲


Ne-yo - together

Akon - hold my hand

Jackie Boyz - She's Not Per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azybil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